close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一早到教会参与青年领袖交流会,是个没有结论,纯属交流分享的时段。在交流会时,我首次画了我近来最喜欢的小黄人minion!

中午的午餐是日本套餐。有冷面,茶碗蒸,味增汤,手卷,寿司,天妇罗虾,莎拉。我陶醉的享用。

从荣成礼坊买了蜂蜜蛋糕,准备给接下来的小组作为茶点。

在家休息至4点多,又到教会去做准备。今天要带的经文是希伯来书第一章到第二章第四节,主要是比较耶稣和天使,从这里看到救恩大过律法。今天的组员人数蛮多,但大家都有一点安静,可能是还不太明白吧!

小组结束后,我们到彩虹区吃晚餐-受欢迎的石头餐。由于我喉咙还是不舒服,只吃了一点东炎冬粉和鱼肉,主要吃了鸡扒饭。和组员有了很多的交流。

xxx

2013年7月28日 (星期天)

今天一早,闹钟虽然7点15分就响了,疲累的我还是睡到8点才舍得与床分离,然后是匆匆的洗刷,喝了一杯热茶。东挑西选的从衣柜里,拿出一件深蓝色,还有些许小蝴蝶结的裙子。换好衣服后,便下楼享用早餐。早餐如常丰盛,一杯英式红茶加牛奶,鸡蛋,土司,蛋糕,和一杯优格。饱餐一顿后便到教会参加主日崇拜。

主日崇拜时,我坐在一群少年人中间,随着诗歌信息祷告与祝福的结束,约十人一块儿到Arashi日式火锅店庆祝唐老鸭的生日。生日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我们先点餐,然后才唱生日歌与吹蜡烛,一张圆桌,有说有笑的,很像一家人。我点了鸡肉,鱼肉和猪肉的火锅套餐,锅底是美味的药材汤,主食是面。吃得很撑后又去吃甜点,主要是为了和彬哥喝茶,便到附近的 “糖白府”。其他人都点杨枝甘露,我点了芒果牛奶冰,食物很普通,但是这么美好的下午就在大家的欢笑中度过。

回来小休片刻,然后近傍晚时分便和爸爸弟弟到公园跑步。五点多的时间,还是艳阳高照的,我跑了3圈,走了3圈,还荡了秋千,秋千飞到很高的时候,我发自内心的大笑。虽然只是荡秋千,但当秋千从很高荡下来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的害怕,却又很过瘾,是很久没有尽情的玩了。

晚餐是糙米饭配薯泥炖肉和青菜。洗完澡,就窝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

生活中的小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echi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