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100  

结束了三阳牧场的行程,我们从江原道准备返回首尔,途经爱宝乐园。这天将在爱宝乐园度过我们的一个下午,疯狂的游乐午后,满心期待!

我一直都很喜欢主题乐园,我享受欢乐愉快的气氛,在乐园里什么都不用去想的欢腾。可是,我不太敢坐太刺激的游乐设施。我只是喜欢感受气氛。

抵达爱宝乐园正直中午,约12.30pm, 我们将在爱宝乐园里逗留至傍晚六点。午餐会在乐园内享用。

DPP_0096  

中午时分,入口处的人潮已经不多,大多数的游客都会在早上就买票入场。感恩的是这天的天气很好,非常晴朗的大热天。原本天气预报预测下午三点会下雨,但是也没有下着。

入口处外也有小摊子买着各样帽子,饮料,冰淇淋等。

DPP_0097  

等了许久,导游终于让我们进入乐园内。一进入乐园就看见蓝色清真寺,其实这是一座购物区,只是设计得比较可爱。旁边也有许多可爱的建筑物。

大热天,人们都撑着伞。

DPP_0101  

导游就是在这里跟我们讲解乐园不同区域的设施和集合时间与地点等。接着便领我们去吃午餐。一路上,导游要我们紧跟队伍,先不要拍照,吃完午餐后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再分开行动。但是我还是拍了很多照。还跟得上队伍。

DPP_0102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缘故,园内的人也不是很多。

DPP_0104  

这些都是很可爱的建筑。

DPP_0105  

然后就是这棵很有特色的树。回来后才发现,有一集动物特辑的RunningMan是在爱宝乐园里拍摄,而这棵树也是当时拍摄的地点之一。

DPP_0107  

DPP_0108  

在去餐厅的途中看见的游乐设施,但不记得内容是什么了。之后也没有经过这里。

DPP_0109  

接着,我们需要乘坐这样的缆车到山坡下,山坡下有较多刺激的游乐设施,山坡以上比较多适合小朋友和家庭的设施。我们吃午餐的地方在山坡下。

DPP_0110  

整个过程约5-10分钟,因为太阳过于强烈,我们还在缆车上撑伞呢!

DPP_0111  

从缆车上可以清楚看见这个过山车,据说是整个乐园最为刺激的设施,坡度70度近于垂直降落,我是没有勇气挑战的。拍拍照就好!

DPP_0118  

导游说要挑战这项要有自知之明,因为她玩过这过山车,结束后会有一阵的晕眩。体力不行的,切勿挑战以免乐极生悲~

(还是我特别胆小啊?)

DPP_0119  

下缆车后进入到一间纪念品商店,有很多很可爱的饰品吊饰洋娃娃等。

以下:

DPP_0120  

都很可爱呀!但就是不知道买回家可以用来做什么。

DPP_0124

 

然后就在这家商店拍了以上照片,米妮老鼠的蝴蝶结!很适合在乐园里佩戴,但出了乐园,也不知可以用在什么场合,所以也是拍照就好,虽然我好喜欢啊。

等所有人下了缆车后,我们继续前往餐厅。

团体午餐券只有三种选择:炸猪扒,炒饭,和乌冬面。我和弟妹刚好三人就各点了一分。味道普普通通,份量也不是很大,比正常付费的套餐小份很多。不过,套餐内的莎拉淋的酱汁是奇异果酱汁,味道非常特别。

在吃午餐的时候都好紧张,想要赶快吃完便可以自由活动了!

DPP_0121  

吃完午餐后,导游说想要去参观野生动物园的下午三点在野生动物园入口处集合,我们会一起进去,导游会帮我们做翻译讲解。两点半,在靠近餐厅的另一旁有花车游行,导游建议我们也可以去看看。

距离游行时间还有约三十分钟,我们便在餐厅外拍拍照,随意逛逛。

DPP_0134  

进入另一间纪念品商店,里面有很多和小动物有关的商品。爱宝乐园好像以他们的野生动物园出名呢!白老虎的商品最多。

以下是企鹅宝宝~

DPP_0136  

拿着松果的松鼠很可爱呀!旁边的是小鹿~

DPP_0137  

沿着路走,一路上可以看见许多这样的小摊子,卖饮料,香肠,爆米花等。

DPP_0138  

其实乐园内的商品种类不是很多,不同的商店,卖的纪念品都大同小异,不像迪斯尼乐园那样多样化,不同园区商品截然不同。

去了那么多乐园,迪斯尼可是我的最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宝乐园 韩国
    全站熱搜

    jobiechi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