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黄静瑜,以下是我的个人简介以及一些我对自己的认识:

1. 刚大学毕业

2. 喜欢在早上活动,多过在晚上活动,是早起的鸟儿。

3. 不介意自己一个人旅行,逛街,和用餐,享受独处的时光。

4. 非常喜欢阅读。只要读了好书,就会不停的与人分享推荐。

5. 喜欢红色,紫色,白色。

6. 对于初次见面或还不熟悉的朋友会显得腼腆,一旦熟络了便会滔滔不绝。

7. 总是会先让对方决定想去哪里,或吃什么。

8. 非常顾虑别人的感受。

9. 对许多事物充满兴趣,尤其是语言,烹饪,音乐,舞蹈,艺术等,但对于体育,却真的没天赋。

10. 有了目标和想要追求的,就会竭尽所能奋力往前行。

11. 喜欢自由,无拘无束的。

12. 即使吃得再饱再撑,总会有“第二个胃”装得下甜品。

13. 最近很喜欢黑芝麻雪糕。

14. 喜欢复古的东西。即使是在科技先进的时代,还是喜欢用笔做记录,多过打在电话或电脑上;喜欢读可以握着的书,不希望眼睛一直对着荧幕。

15. 我是基督徒。信仰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echi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