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5

2017年2月24日

回想上一次到吉隆坡是1年多前的事,當時是2015年年尾,宏恩和我求婚的Proposal Trip。而這一次上來吉隆坡的目的也是可喜之事,我們來參加中學好友Emily的婚禮,要為她送上滿滿的祝福。

此次行程3天2夜,我們星期五到達,星期天離開。一抵達吉隆坡大約中午1點半,免不了的處處塞車,我們先直奔新九如吃牛肉麵,再到Pavillion Shopping Centre逛逛,下午我們來到位於Starhill Gallery裡面的Newen's Tea House,享用英式下午茶。

Newen's Tea House 源自於英國,1887年最早成立於英國倫敦,其中最有名的點心 - Maid of Honour Tart 可追溯到16世紀英格蘭國王亨利八世,歷史悠久。

IMG_9661

桌子上的照片便是Newen's Tea House於19世紀在倫敦開張時的照片,至今這間茶房仍在倫敦 🇬🇧

IMG_9663

用餐環境很好 🍴

IMG_9657

在享用下午茶的時候,也有豎琴演奏

IMG_9652

IMG_9530

👇我們點了傳統英式下午茶,一份是RM120 (已含稅)

IMG_9540  

最下面的那層是三明治,有兩種口味 - 黃瓜生魚片口味,和雞蛋美乃滋口味 🍞

IMG_9548

中間那層是 Scones 和 Maid of Honour Tarts。

Scones 有Plain Scone,和Raisin Scone。可以配上一旁的牛油與果醬 (不過沒有clotted cream 😭)

IMG_9534

Maid of Honour Tarts 是 Newen's Tea House 最有名的點心。

它即是鹹點,又是甜點,味道很像蛋塔,但口感又和蛋塔不一樣,非常好吃 👍

IMG_9551

最上面的一層是我的最愛 💗

IMG_9553

賞心悅目的甜點 🍰

IMG_9574

這份英式下午茶還包括了一壺茶。

菜單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茶,但服務員告知我們只能選價值RM23的茶,所以選擇範圍縮小了,最後我們選了伯爵茶Earl Grey Tea。

IMG_9563

但這裡的茶不能續杯,沒有給我們茶包所以不能加熱水,價錢是一壺一壺算。

茶很快就冷掉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_9572

方塊糖與牛奶

IMG_9566

我喜歡喝茶加牛奶,宏恩不喜歡加牛奶。🍵

IMG_9610

開動啦!我們從最下面的一層開始吃。

覺得他們的三明治 普普通通。😄

IMG_9539

IMG_9636

接著吃第二層的 Maid of Honour Tart,脆脆甜甜的感覺,會是令人想念的味道!

IMG_9638

他們的Scones也是非常美味。口感很好,果醬很香。很像以前在英國吃到的Scones。(想念)

IMG_9639

最後是甜點。我們先把馬卡龍吃掉,馬卡龍不能跟 Ladurée 的相比,這裡的馬卡龍太甜啦!

水果塔很好吃,水果很新鮮,塔餅不會太硬。

IMG_9644

巧克力甜點也很美味 🍫

IMG_9645

Cheesecake:

IMG_9650

IMG_9617

這份下午茶,我最喜歡的是 Scones, 而宏恩最喜歡的是 Maid of Honour Tart。我們都很喜歡第二層的點心 ❤️

下次再來,我們可能會只點 The Original Maid of Honour Afternoon Tea,包含兩個Scones,兩個Maid of Honour Tart,和一壺茶,RM60。

IMG_9670

櫃子裡展示了各種各樣的點心~

IMG_9673

五顏六色,口味不同的馬卡龍

IMG_9675

不同的茶葉展示

IMG_9678

這是我們舒適的午後,令人滿足的下午茶時光 ☕️

IMG_9683  

官方網站:http://www.newensteahouse.com/

Menu: http://www.newensteahouse.com/UPL/Newens-Menu2015-FA-print-a.pdf

 

Newen's Tea House

Indulge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603 - 2719 - 8550

營業時間:每天10am-11pm; 星期五,星期六,公共假日前夕10am-12am

 

 

arrow
arrow

    jobiechi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