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167

紐西蘭北島的北部有許多海灣,而中部則多為平原山丘地勢,適合種植葡萄,因此這一帶盛產葡萄酒。

既然路過此地,便想過試試看這裡的紅酒,我們便開車到Mercury Bay Estate小酌一下,順便過來吃午餐。(其實是想在這裡吃午餐,順便小酌一下)

一抵達,便看到這裡有矮矮的葡萄樹,面對著煙雨濛濛的湖畔,景色非常漂亮!

DPP_0164 我們把車停好,再走上來看看賣酒的地方。

有紅酒白酒玫瑰酒,也賣沒有酒精的果汁。我們點了兩杯試喝,這裡的品酒不貴,試喝兩杯是$8,四杯是$15,看到隔壁桌每個人都點4杯品嚐,快活飲酒。我們還要開車,兩個人只點了2杯。份量不大,真的只是品嘗而已噢。

我們點了一杯Rose Wine,一杯White Wine。

IMG_3731  

面對如此美景,喝著我們的美酒。(其實我一點都不懂的欣賞,真的不習慣酒的味道

外面還下著綿綿細雨。

DPP_0165

DPP_0166

當然此行的目的其實是吃午餐啦!

這就是我們當天的午餐 Mixed Platter。什麼都有一點,有火腿,無花果,煙燻魚,醃製的Mussel,梅子,橄欖,葡萄,乳酪,三種不同的麵包。中間的小碟盛的是醬料,我喜歡用麵包沾著橄欖油吃,旁邊黃色的粉,吃起來像咖哩粉,一起沾著吃也很美味。黑色的像果醬,酸酸甜甜的,也是很特別的味道。這樣一盤$48。

IMG_3774 美酒美食配美景~ 悠閒的下午🍷

IMG_3752  

其實讓我印象深刻的是Cheese,沒有奇怪的味道,很香!葡萄也是很大顆,但裡面有很多種籽啦!還有我喜歡這裡的麵包~

IMG_3766  

在此分享給有興趣前往這裡的人啦!

IMG_3732  

 

Mercury Bay Estate

http://www.mercurybayestate.co.nz

761A Purangi Road, Cooks Beach, RD1, Whitianga, New Zealand

07-866 4066

 

 

arrow
arrow

    jobiechin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